返回
繁体
首页

我是主角好不好

视觉:
关灯
护眼
字体:

001 主角怎么能这么悲剧(3 / 3)
饭,姑娘先是有些紧张,随后又咯咯咯地笑着起身给沐黎添了一大碗。

    “媚,媚娘,武媚娘?”沐黎惊呼,莫不是沐黎2号一道闪电把自己给劈到大唐来了?这可是时代主角啊,惹不起,惹不起......

    “不啊,奴家姓苏,苏媚,相公可不准弄错啦!”说着,苏媚还挥动了一下自己的小拳头,当然啦,握刀刨鱼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可爱。

    “咳咳,媚娘名字真好听。”沐黎圆场。

    “好听么?”苏媚双眼弯成了月牙,一下子扑到了沐黎怀里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!姑娘,姑娘,别这样!”沐黎慌乱......

    “叫娘子!”说话间,苏媚的手已经伸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娘子,娘子,刀不好玩啊,别,别,娘子,我错了,我错了!”见苏媚的手已经快摸到了刀柄,沐黎果断认怂。

    “嗯哼!”苏媚昂起小脑袋,然后又在沐黎怀里拱了拱,这才满意地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沐黎:“作者大大,我可是主角啊,我的金手指呢!我的技能呢!你烦给我!”

    作者:“咳咳,问你媳妇要去......”[斜眼笑]。

    苏媚:“相公啊,乖乖的,不怕老婆不给你金手指哦~”

    沐黎:“那也不要一出场就被捅,一醒来就被虐吧,┭┮﹏┭┮”

    作者:“苏媚,苏媚,榴莲皮,鼠标键,碎啤酒瓶,主角废话太多了.....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