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好道:“算了,应该是我搞错了。”
“你这人真奇怪。”
旋风无奈地摇了摇头,再不作理会,随即与胖子等人一同往抽签处走去。
“旋风小哥,你的仇家还真不少啊。”
胖子搭着旋风的肩,狡黠一笑。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!可能是我天生自带嘲讽光环吧!”
旋风也是一脸无奈地耸了耸肩。
而原本站在一旁的浩男,看到凌昊后,此刻眼里也是闪过一丝诧异之色,心里暗自道:“是雷帮的凌昊?那小子怎么会认识他?”
不过从他们的对话看来,似乎两人并不熟,于是浩男也没再多想。
旋风从老师那里拿过签筒,缓缓地抽出一根签子,签头上的半截,是鲜艳的红色。
“二班抽中红签,下一位。”
胖子闻言,顿时朝旋风眨巴了一下眼睛,道:“嘿嘿,我也要抽到红签!”
不过事情总是不如人意的,尤其是当你立了Flag之后就更是如此。
果不其然,当胖子看到那从签筒里缓缓伸出的签头后,顿时遗憾地叹了口气:“哎,可惜是绿的。”
“这不是挺好的嘛,这样一来我们各自班级的名次都可以更高一点。”
旋风面带微笑地摸了摸胖子的头,出言安慰道。
“哈哈,想的倒挺美,不过很可惜......你的运气到头了。”
说话的人又是浩男,只不过这次他的手上还拿着一个东西,还得意洋洋地朝着旋风扬了扬。
这东西......赫然是一支红签。
也就是说,二班的下一场比赛对手,就是浩男他们了。
见此,旋风的眼睛顿时半眯起来,让人看不懂此刻的他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。
“哈哈,老实说,我也没想到你这么倒霉,毕竟你好不容易才闯进了决赛圈,居然第一场就对上了我,哈。”
浩男脸上狂喜,眼中的嘲讽之意更甚。
旋风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,拳头攥得紧紧的,死死地盯着浩男,冷冷道:
“这一回,新账旧账一起算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