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能就是进食,不管吃什么,嚼没嚼碎,怎么滑下食道,有没有消化……就这么麻木的嚼着。仿佛它们惟一的任务便是:吃下去。
——刚刚听到的异响,是它们进食的声音。
它们很麻木,但麻木并不持久,至少当林薇他们推开门,这份麻木便不复存在。
丧尸发现他们,视线齐刷刷的转过来,本该死气沉沉的眼睛仿佛起了波动,仿佛刚才吃的东西失去了香气。
仿佛发现了更好的食物。
林薇心想,卓然大概再也不会问,咀嚼这两个字该怎么写了。
作者有话要说:是不是太甜了。。
后半部分大家不会反胃吧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雨霖铃的地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