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繁体
首页

WWE之天骄

视觉:
关灯
护眼
字体:

第十五章 老虎不发威当我是哈喽kitty啊?(2 / 2)
去了,周松每天都喝着难闻的千髓汤。

    同时看着各种有关上古神话,或者一些民间的杂谈故事。

    希望能尽量多的搜索出有关和女娲搭界的东西。

    闲暇的日子里,他也会拿出那块“补天大姐”所居住的补天石内核。

    这块好看而又金黄透亮的石头,可是能够补天的好宝贝,虽说现在补不补天这件事好像和他似乎没啥关系······

    但是令他疑惑的是,这个补天大姐,自从上次黎家出现过一次之后,就再也没有出现过!

    并且,按照自己现在所搜集到的所有资料来说。

    这个女娲,可以说是一个好人!

    就是相对于人类的角度来讲,应该可以算她是一个好人!

    一个为了自己的子民,连性命都不要了,把自己的神念都寄宿在了补天石之中,只为能够保得这片界面的安危!

    这的确可以算是一个好人了,舍己为人都不算好人,那世界上就没好人了。

    但是,从那次在那个黑暗的空间之中。

    和女娲的交谈之中周松可以感受到的一点,却是不怎么乐观了。

    周松对于灵气极为敏感,对于一个人身上的气运之气,戾气,也都极为敏感。

    同时,他对以一个人的情绪,也是极为敏感的!

    正因为这一点,所以他心底才有了一种极为不好的预感!

    这个叫女娲的女人,在和他说自己当初如何补天的时候。

    情绪是后悔的!

    是后悔的!

    如果让现在的女娲再去做一次当年的决定,恐怕·······

    难说!

    人之初性本善,本是没错的。

    可当一个人为了自己当初一个正确的决定,而沉睡在了一块石头之中无数年月后呢?

    她会后悔吗?

    她,肯定会后悔!

    是肯定!

    肯定!

    肯定会后悔的!

    经历过了无数年的沉睡,就如同被关了禁闭一般!

    纵然没有与外界交流接触过,可是她的内心是一定会思考得失的!

    正因为感受到了女娲这股极为深厚的后悔,周松担心,若是等她能力恢复之后。

    所看见的所谓这些“她的子民”,都是和周松与金叔一样,喜欢抱怨得失,喜欢讨价还价的性格之后。

    发现所有的人,都和自己一样,需要付出报酬,才会愿意给你打工之后。

    她,凭借她那可以补天的力量。

    她,真的不会发怒吗?

    如果世界的主人发怒了,这个世界的下场是怎样的呢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可是·····若是仔细一想,自己又何须要管那么多呢?

    我为女娲助她恢复能量,而她,也给了我想要的报酬。

    按金叔的话来说,各取所需罢了,为何要管那么多呢?

   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